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这每年一到夏天这个露腿的季节我是一定要穿短裤的,但是我全身上下最胖的地方就是小腿,虽然不是很胖,但是,就是和大腿比例对比就粗了些。
✨前几年我都靠运动拉伸瘦腿,确实能改善一点,但是想瘦得360度无死角却很难。所以一直想入一款安全的瘦体霜,被种草了来自日本的这款Venus Lab瘦腿霜200g之后我就入手了,用了一个多星期搭配每日的运动,我的腿真的瘦了很多,下面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成分&功能:
含有来自法国的UNISLIM &GLAUCINE,可以分解难分解的脂肪,控制钙流失抑制新生脂肪;含生姜酚,能产生温热感;更含有多重保湿因子(如:透明质酸、3种胶原蛋白等)
🏅️获奖:Cosme美体护理第一名、2014年世界品质评鉴大会最高奖项金奖。
💧质地:白色啫喱质地,很容易涂开并且很容易被皮肤所吸收,温馨提示:涂抹后别忘记用湿巾擦干净手哦
🌹味道:有种淡淡花香,不刺鼻也不会很浓郁。
☁️使用感受:
我第一次用的时候可能量放多了,5分钟左右腿就开始有发热感,因为第一次用耐受度还没有建立,真的感觉到很热,所以第一次使用建议大家涂抹少一些,薄薄一层就好。
这款涂上,发热是在肌肤内部,肌肤表摸上去还是冰冰的。另外我抹完半小时跑去洗澡,用的热水,腿确实被热到了,所以强烈建议大家一定要在洗澡后再抹,或者白天使用。因为可以发热,冬季用也是不错的选择。另外,除了可以涂抹在腿上,其他有脂肪想瘦身的地方也可以涂抹,躺着减肥。
大概一个星期多,我每天搭配腿部运动和拉伸,腿真的瘦了,虽然瘦的不算很多,但是瘦的速度明显比纯运动来得快,因此我会坚持使用的。因为抹了Venus Lab的这款瘦腿霜,我就省去了身体乳,很好地替代了身体乳(记得避开胸部和私密部位附近),不但瘦身还滋润光滑肌肤。
个人觉得这款真的性价比很高,不仅可以躺着瘦身还可以作为身体乳保养肌肤,强力安利给大家哟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