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那些靠护肤品维护不了的皮肤问题除了去美容院还能依靠什么呢?
那就是家用美容仪了~~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 一下我跳进去的美容仪大坑~
🌟🌟🌟🌟🌟🌟🌟🌟🌟🌟🌟🌟🌟🌟🌟
1⃣️松下导入导出
推荐指数:★★★
使用效果:★★★
这款是我最早入美容仪坑入手的第一款美容仪。
简答来说导入护肤成分,导出残留和污垢,按摩和温热模式可以放松肌肤。
整体用下来,我比较欣赏导出模式,可以作为清洁之后检验是否清洁干净的一个关键步骤,可以选用城野医生的毛孔收缩水搭配作为二次清洁。但是如果指望这款美容仪导出黑头=不可能。
导入模式可以在做面膜的时候辅助使用,但是目前市面上foreo又推出了一款面膜美容仪神器。按摩模式我基本不用,因为懒~
2⃣️foreo luna mini2
推荐指数:★★★★
使用效果:★★★
这款是我第二款入手的仪器。那个时候黑头真的让我觉得很烦恼,所以研究了luna和clarisonic这两大洗脸仪巨头。最后入手luna是因为不用换刷头性价比比较高。
但是这两个牌子的洁面仪,各种用过的人都给予了不同的评价,有人说luna用了之后过敏或者冒痘,也有人说clarisonic可以去黑头=每个人皮肤特异性~
那我说我用的效果吧,luna清洁力度好,适合定期清洁使用,可以疏通毛孔缓解闭口和痘痘问题,但是个人觉得每日清洁用手就好,毕竟摩擦肌肤的事情还是减少为妙。
指望这款洁面仪去除黑头=很难~~ 但是深度清洁是可以减慢黑头生长速度~
3⃣️notime眼唇仪:
推荐指数:★★
使用效果:★
NOTIME这款可以说是我盲入的一款仪器,因为便宜眼部出现细纹就开始病急乱投医了,但是这款震动模式真的用起来太痒了,除了温热模式的温热感较舒服外。
最后这款真没感觉有淡化细纹的功效,建议大家多涂贵的眼霜和做眼膜吧,效果更好~
当然一些更好用的眼部仪器也可以去试试~比如飞利浦的眼部按摩仪口碑也很好~
4⃣️the beautools 24k黄金提拉美容仪
推荐指数:★★★★
使用效果:★★★
这款是我最近入手的一款,我之前就很种草她们家的黑头铲,不过后来入了这款24k金美容仪,对纳米金这个主题很有好感~
这款有3个档搭配红光,低档基本没有什么感觉,中档开始就有微电流感,长期使用确实能提升肌肤。当然急救也是可以的,但是档位高些会更好~
建议大家可以多涂抹些按摩基质,减少摩擦力,虽然这个仪器的头真的很光滑了,不过还是需要护肤品的辅助润滑~
5⃣️Tripollar stop 射频仪:
推荐指数:★★★★★
使用效果:★★★★
这款真的可以说是我的真爱了~
这款宝石蓝已经有温度过高的提示音了~
3个档位,我一般选择高档,温热感很舒服。
使用前涂抹凝胶(凝胶很省的,可以用特别久)
使用过程就是在肌肤不停打圈圈,等到机器提示橙色光,之后到达一定温度还会有提示音再换下一个区域。
上眼皮不可使用其他位置均可~
官方建议使用6-8周,每周2-3次。
这款是我用到现在不仅觉得肌肤得到提升,还有肌肤充盈感的一款。总之推荐度满分~
当然目前市面上也有很多牌子都陆陆续续推出了射频,范爷也推了她们家自己的牌子。但是我还是偏爱tripollar这个牌子,当然NEWA PLUS这个牌子也有很多人推荐~
6⃣️露得清红蓝光祛痘笔:
推荐指数:★★★★
使用效果:★★★
露得清的红蓝光美容仪真的是痘痘肌肤的福音。她们家的面罩是全脸使用并且有一定的次数限制,要么破解要么再买一个遥控器,不过这个祛痘笔就没有次数限制了,可以局部使用。唯一的缺点就是要换电池。
痘痘最头疼的就是用了一段时间的祛痘膏仿佛就没有效果了,所以这款红蓝光美容仪解决了这个烦恼,而且重点是这款不会像祛痘膏那样留个印或者红点之类的。
红蓝光直接杀菌促进肌肤修复,我一般冒痘的话会白天用一下,晚上再用一下,效果不错,第二天可以舒缓很多。
当然除了露得清有这种红蓝光面罩外,日本出了各种牌子的大排灯小排灯,也是利用不同光来美肤的~@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54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