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夏季防晒|属于海洋的颜色的防晒,冰爽清爽❄️
夏天到了,所以我又开始大量入防晒,上次用了他们家的面膜,结果好多人评论跟我说她们家防晒也好用,我这次就入了一堆。(因为我夏天喜欢穿短裤,所以喷的防晒量惊人💣)
成分💡:仙人掌🌵和芦荟提取物,马尾草海带提取物,马卡根提取物,珍珠粉百合等提取物。
质地💧:喷雾很细腻,质地清爽,吸附力强
使用感受☁️:
这款我刚用的时候只有一个感觉,味道很浓郁,但是用了一段时间后却习惯了这个味道,而且会慢慢散去。
这款刚喷上会有冰爽感,但是维持时间不长。因为喷头很细腻辐射区域广,所以除了肌肤喷到,还会浪费一些。
刚上身有点光泽感,但是很快吸收,并且真的不油腻,就算近喷也不会有堆积,无需再用手涂抹,方便简单。
这款分量还是挺足的,个人觉得我还会再入,因为我基本两个星期可以用光一瓶。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