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这次这个笔记可以说是个记事吧,不属于什么攻略。因为看到很多人又去打针又写了很多攻略,香港我高一的时候就跑去旅游了,所以这次为了打针去的三次就没有很注重旅行✈️这件事。
因为我专业和生物有关,所以在疫苗这类的新闻很早就有关注。但是几年前这个疫苗并没有出这么多的指南,当时就也没有急着去打,想先悠着了解清楚再去个靠谱的地方打针💉,因此也搁置了。
去年听到小伙伴说要去打针,我就想说一起去吧,因为她朋友在香港去的这家是学校推荐的比较靠谱,然而朋友却有事。于是我就决定自己去吧,当场就订了针,约了第二个月周六下午去打。
✨✨✨✨✨✨✨✨✨✨✨✨
🙀我去的这家不让拍照的,所以我啥都打马赛克了,不做宣传,不打广告。😺
我这次去的这家去年九月份的针是5800港币,去年三月份才3000多港币,当然十月份已经涨到8800港币了。虽然贵,但是她们家是直接3针订的,并且一定是半年内打完。但是我姐姐去的那家是最4000港币,到现在也没怎么涨价,但是说1年内打完。我看小红书上有些人去的也是一年内打完,甚至有分针付钱的,虽然他们说诊所说可以一年内打完是有效的,至于到底怎么个原理法我没有去研究,因为我还是觉得宁可贵点我还是要半年内打完。😂
另外除了香港,澳门,台湾也可以打,我朋友说要去金门打,又方便,而且价格也是5000多。
✨✨✨✨✨✨✨✨✨✨✨✨
2017年9月,我坐动车去深圳然后转从福田口岸去的香港。
我因为很久没去香港,所以重新办了通行证,去的那天人超多的,第一次过关要排那个九曲十八弯等人工过关,等了一个多小时。接着又等了1小时买八达通(之前网上有人说网上买的有的不能用,也有人建议可以网上买深圳取卡,反正介绍了一大堆,我看自己预约的时间还有就排队买卡了)
电话卡我是网上买的2日卡,第一次带的安卓机,所以搞了半天才连接上。网速不错,就是在地铁上信号不行。在香港坐地铁去打针的地方又坐了1个小时。那次去带了个小箱子,重温香港的街道,尖沙咀那好多滴空调水的,街道很窄,所以带个箱子很不方便。
在那里等了一会登记一下通行证啥的,第一次等的比较久才打针,第一针真的有点痛,建议不要吃海鲜,不要提重物。
第一次去我就在那附近买了很多莎莎的东西,那时候支付宝有活动,所以省了不少钱,当时应该多买点的。
晚上住的是一家酒店,房间很小,一晚上500多,在油麻地。所以晚上去庙街试了牛杂。第二天早上到附近tvb经常拍的警察局看了一眼😂。第二天就去见了下在香港的阿姨,吃了茶点就又去深圳坐动车回来。深圳的动车站很热🔥
❤️❤️❤️❤️❤️❤️❤️❤️❤️❤️❤️❤️
2017年11月,我坐飞机去的香港,想着说可以去免税店买买买,但是厦航很坑,我回来的时候去机场早到了3小时都不能办值机,别的航空公司都有人,哎,我人品那么差😢,硬是到了提前1小时柜台才开始有人,而且速度超慢。害我不能进去吃好吃的逛店,泡汤了一个计划。
这次去住的阿姨家,去的那天去吃了好吃的牛奶公司做的双皮奶,然后正好赶上sogo庆?反正我看了价格也没便宜到很厉害的地步,又比较赶,就啥也没买,去了burberry的化妆品专柜买了我心心念念的唇蜜,价格跟海淘差不多。那时候莎莎还是有活动的,但是我去就背了个双肩包,又坐飞机就啥也没买。
第二天打完针就去见了在香港的同学,他带我逛了他的学校,吃了好吃的茶点(不经意吃了虾,但是没事),去了港大一个学院的屋顶(听说他之前也偷偷去的),风景真的超好,整个学校都在眼里,哈哈。当晚就坐飞机回来了,结果在机场真的把我弄崩溃。
❤️❤️❤️❤️❤️❤️❤️❤️❤️❤️❤️❤️
2018年3月,这次去深圳还是坐的动车。因为忘记带零钱,所以在深圳地铁站买票都是用支付宝或者微信,然而可电子购票的只有一台,所以我每次都排了半小时队。
很惊讶的是,这次九曲十八弯和买八达通的地方半个人都没有,哎,真的是很尴尬。
最后一针和第二针一样打得很快,到了就打,第三针却是最痛的,第二天还疼,但是不影响生活。
这次我买了些面膜,还是挺便宜的,但是没有了折扣所以就没有之前划算。当晚住的是深圳。
住的地方附近也都是大商场,第二天去了老街,逛了些好吃的,最后选了家茶点,新福楼吃,性价比哈不错,虽然大众上评价说服务不好,但是我觉得菜色还可以,有些做的骨肉分离,特别好嚼。她们家没有华丽的装饰,里面还分什么台湾包厢,什么各个地方的包厢,挺有趣的,我在老街买了kfc ,比动车站便宜。
之后又很方便地坐地铁去动车站,但是!还是热🔥,可以把我煮熟。
❤️❤️❤️❤️❤️❤️❤️❤️❤️❤️❤️❤️
以上就是我的记事了,写了半个多小时,手机掉了20的电,希望大家多多点👍@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