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我对Emma Hardie的好感是从入了他们家的卸妆和精华,使用感直接把我征服了,可以说她们家的产品是我用到目前的最爱。
我还入了这款精油和防晒,但是一直没拆封,看到有人在我文章下面留言问这款,所以我今天就把它拆了来试试。
功效💪:保湿抗衰,激活细胞,刺激细胞再生,减少表情纹,美白祛斑。
味道👃:很浓郁的精油的味道,但是上脸之后味道就淡了,她们家产品的味道都很神奇,但是我就是喜欢用,哈哈。
质地💧:油!算较好涂开,但是油!我虽然是油皮其实之前也用过很多的精油,但是这款油如果用多了,真的吸收超级慢,至少我现在过去1小时了,脸还是油。第二天早上,脸上还是有点油,所以建议大家少涂一点,可以当作夜间护肤修复油,干皮确实会更适合。但是这款虽然油,但是不腻。当然不喜欢油分感的朋友们就不要入这款了。我个人是可以接受这种满脸油油的感觉的,哈哈。
使用感受☁️:她们家的产品都让我很喜欢的是上脸之后,面部肌肤可以变得柔软。这款虽然也是油油的,但是和我之前用的她们家新出的精华一样,都能让肌肤变得柔软,同时舒缓痘痘。但是这款使用感确实不如那款精华来得清爽。
另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不喜欢研究成分😂),我用她们家的产品,我的痘痘就会变好,甚至不长,肌肤也可以充满水分感,很柔软。当然我也会停下来不用试试,依然不会长痘痘,也不会有什么不用它们家产品就变过敏之类的。但是如果太久时间不用,我因为姨妈痘,就还会冒几颗。另外,她们家的产品我也是研究了很久才入手的,算是轻贵妇高端品牌了。这种感受真的看个人,我认为不错,还是会有人觉得不好用😂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