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其实护肤这种事情,时间久了就会觉得需要有些有趣的元素加入才不会枯燥。
最近发现了一款最短保质期面膜:9日生鲜😂保质期面膜,因为不含防腐剂,所以一下单就立刻生产,顺丰包邮到家,9日之内使用完这4片面膜。
🎁包装:外包装邮过来是一个冰箱的样子,打开里面有两个小盒子,一个是茶盒子,一个是牛奶🥛盒子一样的话。茶盒子打开里面有9包袋泡茶,每个袋泡茶上有可爱的小人偶形象还有一些字。牛奶盒子里面是4片面膜和一个精华面霜。4片面膜分别写着使用顺序。
🍵口感:作为一个特别爱喝茶的人,这贴心的小礼盒真的直接捕获了我的心。茶包都是蜜桃乌龙口味,所以既有水果蜜桃的味道还有乌龙清淡的茶香,敷面膜之余品茶,其乐无穷。
💧质地:面膜分4片,第1.2.4片都是面膜纸材质,清薄不滴水,很亲肤,除了第一片面膜纸设计得有点独特,下巴区域可以变动,其他两片面膜纸都挺符合我的面部。第3片是胶妆质地的面膜,也很好亲和皮肤。精华霜有点霜乳质地,乳白色,挺好推开。
👃味道:这四片面膜包括精华霜可以说基本都没有味道。
💪功效:每片面膜都有它独特的核心科技,总的目的就是提亮肤色美白肌肤。第1片是修复,通透肌底。第2片是淡化,提亮肤色。第3片是细腻,抑制黑色素生成。第4片是焕肤,底层焕亮。
☁️使用感受:单从拿到的一瞬间就觉得很贴心,设计得可爱。使用了4天,4贴都非常的温和补水。当然这款面膜的功效是美白,但是其实我个人也挺白的,所以用起来其实看不出很大的区别。不过就使用过程来说,很舒适。之后的面霜精华,我洗了面膜之后涂,我是油皮,刚开始上脸还有点油分感,但是吸收一会之后就不会觉得油腻,反而整个脸润润的,很舒服。@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