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我一直以为sofina是我用到目前的防晒中的油皮最爱,但是sofina是有种干爽使皮肤出油不严重,但是冬季使用会过干,然而最近拿到了一款很水润的防晒,夏天用使用感不错。
下面来简单介绍下这款ultrasun水感👇
📖介绍:美白祛斑抗污染抗氧化,居然还有淡斑的功效,全能实力防晒霜。
💧质地:牛奶🥛光泽质地,流动感很强很强,奶白色很牛奶感,涂开不会假白。
👃味道:基本属于无味,个人不喜欢香味的防晒,这款真的令我超满意的。
🍉水润度:这款很水润,上脸和上手的肌肤皮肤纹理会更饱满,不会拔干。
☁️使用感受:新款上脸之后涂开,会有点粘较感,但是又不是粘腻油腻的质地,上脸后因为水感而让肌肤很水润饱满,但是可能有的人不会喜欢这种抚摸脸的时候的粘感,其实肉眼看是哑光,肌肤也不会觉得不适,相比sofina刚上脸的油分感我更喜欢这种肌肤饱满的质地。
我用了几天,这几天天气都比较热,但是肌肤还是比较哑光的,当然粘感也有较弱,鼻子区域一天下来有丢丢出油,所以这款我觉得大油皮也很适合。@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