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因为我有时候绑头发,有的区域头发比较少就不是特别好看,然而我又不喜欢用发际线填充粉,所以之前也入了grow gorgeous的加强版的生发精华,老实说,因为比较油,就是容易把头发也弄得比较油腻,我用得很慢,所以真心还没看出生发的效果。
这款柳屋之前看测评就是排在grow gorgeous下第二名,我也看了很多人的生发秘诀,太麻烦了,就入了这款。两款混合用,试试效果如何。
这款味道是那种薄荷口味的,我看有的人会把它分装然后用喷雾喷头皮。也有的人涂在手指头上然后按摩头皮。反正因为我是长头发,所以也只能是倒在手心,另一手沾一些去按摩头皮。
这款吸收很快,很快,所以在手上都很容易被手吸收,一定要快速抹在头皮上,不然就吸收没了。另外这款涂后,头皮会很冰爽,但是完全不油腻,很清爽的。当然没有多久就不冰了。
至于生发效果,坐等我之后反馈吧。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