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我觉得我总有一天会把卡诗集邮集满😅
这些是我这一两年来入手的卡诗,放在学校宿舍护发使用。下面来简单介绍一下吧:
1⃣️黛丝系列:这个系列针对毛躁头发。我最早入的是那个热能修护素,效果真的很好,洗后涂一些头发更容易吹干。而且吸收也快(手吸收也快,所以要赶紧糊到头发上去)
最近入了喷雾和护发素,喷雾就是喷头范围不会很大,因为很少在头发喷东西,所以老感觉要喷脸上。目前还看不出修护效果。
护发素之所以入,就是我很纳闷,那么多洗护系列洗发水用了半瓶,护发素早就用完了。难道就我自己一个人觉得护发素和洗发水容量不匹配吗?
2⃣️双重修护精华液:
最近刚入的,因为发油什么的用完了。我看说是精华液还以为流动性很好像水一样,但是拿到手有点啫喱质地,味道挺美发沙龙专用味道的,质地有点像妆前乳,那种填充毛孔的妆前乳。涂到头发上后,手掌还有点油份感,一段时间手也会吸收掉。
3⃣️卡诗鱼子酱头皮护理:
当年看别人推荐说如果要护发,头皮也很重要入手的。但是我真的超级懒的,用到现在还有,好吧,我个人是很懒的,但是就使用感来说还是不错的,可以把头皮清理得很干净。
另外我也很喜欢它的质地,金灿灿的,有颗粒,感觉很贵妇,哈哈。
4⃣️白金系列:
我入手了两套。这款销量不错入手的,介绍说是防脱,好吧,确实也到了该防脱的年龄了。
用起来我感觉不到有没有防脱,但是就头发发质来说很有改善,柔顺不少,也让头发不那么容易脏(相比其他洗发水耐脏力强,别的我一天就觉得头发油腻,这款可以两天才觉得开始油腻)
但是,我还是很郁闷为啥这一套护发素比洗发水少,我护发素要用完了,洗发水才用了一点,情何以堪啊。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