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大油皮福音!不踩雷的护肤系列🍓
我真的是因为辣木这款卸妆膏知道这个牌子,然后不断开始入他们家的产品,因为身为大油皮痘痘肌肤的我,用了她们家的产品不仅不长痘,甚至还可以舒缓痘痘,甚至把肌肤调理到不长痘的状态。
自我介绍:油皮,冒痘9年😢
1⃣️辣木卸妆膏:
这款号称平价的EVE LOM的卸妆膏,好评很多,多到我觉得不用说了😂
看我之前的文章也有很详细的介绍。
简单来说好用,卸得干净迅速,味道好闻有种精油的感觉,洗后也不会觉得干。
2⃣️精油:
我后来凑单入的,本来并不想用油这种质地的产品,因为本来肌肤就很油了,但是这款算一款油皮也hold得住的精油。功效是美白啦,减少皱纹,抗衰老之类的。
一般晚上用3滴(爽肤水还没完全干的时候用更好吸收),白天我就用2滴(之前有人在我写的精油的笔记下面说这款会搓泥,然而我不管用防晒还是粉底搭配这款精油并不会搓泥,所以用了啥会搓泥呢?)
这款精油很耐用,相比点石成金精华,我是更喜欢那款的质地。这款精油虽然也会缓解痘痘(长痘用它第二天会舒缓),肌肤充盈水分柔软度也还是不如点石成金那款。
3⃣️喷雾:
精油味道很浓,价格也挺贵的,用得很快。
用起来挺舒服的,但是个人觉得性价比不是很高,化妆水完全可以入别的。
这款的设计是个大bug,用到最后有点漏气,从旁边可以漏出来,所以就密封性不好接触了空气不能用了,很浪费。所以剩下的化妆水我就拿来爱抚我的头发了(之前看到有人分享用纯露喷头发养发。)
4⃣️防晒:
凑单入的,本来不想入,因为有看到有人说油腻。
然而,这款质地相对点石成金的精华长得很像,闻起来也有点类似,质地稍微厚百分之2的程度,但是油皮表示用了肌肤很柔软,挺喜欢的。
5⃣️点石成金精华:
我之前写这个精华的时候很少人po,不过后来我是完完全全爱上这款精华,看我拥有4支就知道了。
闻起来一股口香糖的味道,延展性很好,眼周都可以涂。
之所以喜欢,祛痘效果超好(我也很惊讶)!
用完之后整个脸都超软的,肌肤很舒服。
唯一的问题就是如果你在涂防晒或者化妆前用它,量千万要少,这款是会搓泥的,如果你不用化妆啥的,用多一点也没事。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