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分享一下最近入的两个牌子的洗发水
1⃣️卡诗白金系列:
学校用的洗发水快用完了,这款是我盲选的,因为相对其他系列销量高。但是这个系列主打防脱,注重头皮护理修复头发产生丰盈感,然而我希望的是修复毛躁柔顺秀发,也就是说不会炸毛细软发专用款,黛丝系列。
我之前入的卡诗是鱼子酱的头皮护理(我觉得用起来有点麻烦,略懒,一瓶买了好久还没用完)还有就是黛丝的活力乳(这款真心好用,可以看我之前写的文)
所以,就算入错了系列,但是卡诗家的再怎么用也还是会修复头发的,所以就防脱吧😂
质地☁️:这个白金系列的洗发水可以打出充足泡沫,而护发素我真的很喜欢,不粘腻的流动性很强的乳液质地。
使用感受❤️:这款味道挺香的,用完洗发水和护发素之后是能较顺滑没那么打结,但是使用后头发干了之后塑造的头发的蓬松感比Living proof no frizz系列低一些。整体还是可以的,坚持用看看吧,争取把我毛躁头发修复一下,下次再入黛丝系列。
2⃣️Esprincess的洗发护发:
家里的洗发水也是用很快,就又入了一套(我喜欢尝试各种新东西)这个洗发水主要是包装好看。
介绍说是不含硅油,修复毛躁的。用洗发水也可以打出充足细腻的泡沫,护发素不如卡诗护发素那么柔软,但是洗发护发味道都很香。
这款修复效果应该不突出,毕竟价格也不贵,反正我用了两次头发还是没有感觉很修复吧,不过从包装和性价比来说还是不错的。@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