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夏季就是各种小裙子穿起来的季节,而作为每年都不过时的时尚元素“格子”肯定要入手一件才对✌️
上衣👕:上衣是韩都衣舍的白色T,简单几个字母不复杂又恨清新。领口大小合适,圆领构造,材质是纯棉的,不会热,很透气。
裙子👗:下面的裙子和上衣是一个套装,也是韩都衣舍的,是整套搭配的亮点。加入了今年很流行的 “鱼尾”还有荷叶边的元素,真的太喜欢了,因为一直想入条鱼尾裙,穿起来很有气质。
我看这套很多人喜欢那件红白格子很有青春活力,但是我觉得黑白格子更有不同的风味。
我本来担心这条裙子会有点热,但是它的材质真的很透气,不会热。最近觉得韩都衣舍不仅仅是把款式做好了,材质也越来越棒了。
鞋子👟:鞋子我搭配的是小白鞋,最百搭,也非常符合初恋和少女的特性。
配饰🎒:包包我搭配的还是细链条的小橘色包(小ck家的),点缀衣服的颜色。另外手上搭配一些简单的小饰品,比如装饰表,也非常的青春。发饰也是一个简单的发带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