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 网络介绍:

氨基酸系洁面大多呈弱酸性,是所有洁面产品中亲肤温和的一种,其特点就是在高效清洁的同时,温和亲肤,低刺激,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芙丽芳丝氨基酸洁面,主要成分为氨基酸类活性剂,PH值在5.5-6.5之间,与皮肤PH值接近,近“零”刺激,十分温和,敏感肌肤都能使用。氨基酸保湿剂可以代替被洗掉的NMF,瞬间提高肌肤滋润度,将肌肤调整至最健康平衡的状态。适合任何肤质长期使用。


❣ 使用感受:这款真的没有什么味道,其实我挺喜欢洗面奶有蜂蜜味道的,感觉很舒服。不过没有味道也是很清新啊。这款我之前看有些人说可以越洗黑头越少,其实我觉得已成型的黑头应该挺难去掉(只用洗面奶的话)但是还是抱着一份期待入手了。这款一丢丢也可以打出很细腻的泡沫,但是细腻度不如我之前用的orcale的的洗面奶,但是这款真心温和。洗的时候就算痘痘破了也不疼,重点是洗后脸真的不干。有些洗面奶适合作夜间清洁,而比较温和的适合做日间清洁。但是我觉得氨基酸洗面奶其实是挺适合作为日用和夜用的。但是就目前看来,并没有把已经成型的黑头去掉的效果,所以长时间的使用感等我日后来更新咯。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