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先上下网络介绍:
1: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这个效果可以让皮肤保持弹性,能改善皮肤长痘痘而造成的凹凸印痕
2:淡化斑点和痘印,抑制麦拉宁色素的合成。
3:抗氧化:保护皮肤免受活性氧化物质作用引起皮肤老化。
4:促进皮肤血液循环:调整皮肤的新陈代谢,让皮肤一扫暗沉,恢复亮白。
5:抑制过剩油脂分泌缩毛孔:因高浓度成份呈碱性,伴有杀箘的作用。长期使用可慢慢抑制因细箘而产生的成人痘。
适合人群:
有痘印,凹凸痘痕,非陈年斑点,肤色不均匀,毛孔粗大者。

这款入的时候最早看很多人都说一点都不油,就喜欢这种又可以淡化痘印有不会因为油反爆痘或者闷闭口黑头之类的。
这款入手说是应该从c5开始,但是我觉得c5性价比不高直接入了c10,我使用第一次完全不刺激,就一点点感觉而已。我买来想要稍微缓解一下痘坑还有毛孔问题,但是使用这段时间淡化痘印效果还可以,加速了代谢,但是比较久的痘印效果没有那么好,毛孔缩小效果微弱,痘坑没有效果,反正买来也只是希望慢慢缓解,至少目前没有任何产品说是可以直接去痘坑,因为痘坑是伤害到真皮层,基本上都要用医美解决。但是作为连调整牙齿都不敢的我来说,还需要再好好观望一段时间,毕竟不希望有啥做后反应。
这款味道很好闻,难以形容,像食物又不像食物的,反正我喜欢这个味道,吸收很快,一点都不油也不会闷闭口不会增多黑头,不会恶化已经有的痘痘,只会淡化痘印。反正每天睡觉前涂,之后马上关灯睡觉,挺滋润的,涂了它都可以不用乳也不会干,嘿嘿(当然还是加个乳好,只是我比较喜欢清爽的感觉)。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