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步入夏天,面膜成为更重要的一部分了。这款是做活动的时候入的,所以比较便宜。绿豆面膜,得鲜谷物面膜中的一种。
绿豆面膜,号称可以清洁毛孔中污渍,轻微去除角质,收缩毛孔。我最近入手的基本都是收缩毛孔类型的产品,因为发现毛孔在变大,心痛痛的。
这款我在做完黑头粉后,或者用火山泥清洁后,或者在我最近新入手的一款蜗牛泡泡面膜之后用。这款面膜的面膜纸有点偏棉感觉,我之前推荐的魔法森林的红酒面膜面膜纸是很光滑的,所以红酒面膜在脸上一直有冰凉感,而绿豆面膜一分钟左右因为脸的热度就没有冰凉感,而且精华液不多,至于味道并没有绿豆味,但是味道还是比较清淡。所以在收缩毛孔上,我感觉收缩力度不如红酒面膜。
第二天起床,皮肤轻微出油,所以补水效果是还不错的。但是红酒面膜如果前一天晚上敷,第二天是基本不出油的,相对补水效果更好。
以上就是对比我最近用的两款收缩毛孔,去角质得面膜。
绿豆面膜 保湿💎💎💎 冰爽💎💎💎
红酒面膜 保湿💎💎💎💎 冰爽 💎💎💎💎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