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传说中收缩毛孔的德国Oceanwell真的那么强大吗?
🌊之前这款还没有那么火的时候我看到有人说用了可以收缩毛孔,于是乎,我就让盆友帮我入了。
-
🍓oceanwell精华🍓
👉主要是海藻精华,一般海藻提取物都介绍说有清透毛孔的功效,反正我觉得这只太小啦。
👉质地:有点点粘稠的透明啫喱水胶质地,但是流动性很好,皮肤吸收很快,但是如果再涂个防晒会搓泥,建议晚上使用。
👉使用感受:我觉得还是挺清爽温和的,不过会有点保湿度和湿润度不足,尤其是冬天,建议大家再加个乳液。
-
🍓oceanwell化妆水
👉有100毫升,瓶子也是喷雾型的,算是很干净卫生。
👉味道:和精华一毛一样,不刺激,淡淡的,容易消散。
👉质地:水质地,完全不油腻,吸收超级快
👉使用感受:和精华叠加水润度更好,属于很清爽的油皮放心用的水,但是还是需要叠加乳液保湿。
-
❓有收缩毛孔的功效吗?
👉在做完清洁面膜的时候用,肌肤很舒适,但是收缩毛孔暂时没看出来。不过整体有种肌肤光滑感,就像那种成光滑膜的感觉。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