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作为一个特别爱煲剧的我来说,看了很多很多的电视剧,来分享一些我喜欢的电视剧吧,目前脑子里只浮现了这些:
1⃣️哦我的皇帝陛下:最近新上的穿越剧,目前已经更新完。不是一般的甜宠剧,女主特别搞笑却不浮夸。很喜欢演王爷的演员。
2⃣️情牵两世:我看了很多遍的泰剧,女主通过镜子穿越到古代和男主最终在一起。女主去古代帮助男主国家大事。最近有部泰剧叫“天生一对”女主也是魂穿去古代帮助男主之类的,但是我和个人还是更喜欢情牵两世。
3⃣️少狼:我追了很多季的美剧,个人觉得是所有科幻美剧中我最喜欢的,里面惊心动魄却不吓人。爱情也是其中的点缀,演员都颜值很高。目前已经季终了。里面出现很多元素:狼,火狐,报丧女巫,变性人等。
4⃣️丑小鸭之天生绝配:这部真的好甜,男女主角颜值都看得很舒服。剧情很可爱也小有趣,适合吃些零食看剧,哈哈。
5⃣️小谢尔顿:最近新上的电视剧,我看评分不高,但是小谢尔顿真的好可爱的说。剧情也简短,过程有大谢耳朵配音。
6⃣️破产姐妹:很有趣的一部连载,两个女主都有自己的特点,开开车😂@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