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油痘皮🍂秋冬季焦糖奶油肌妆容
最近天气凉了,就来跟油痘皮们一起打造一个奶油肌焦糖系妆容。
1⃣️粉底:Paese粉底液
这款我之前看很多干皮推荐,其实很多奶油肌系列的粉底油皮确实不太适合在夏季使用,但是控油的粉底油皮冬季用也太干了,不过这款Paese的粉底个人觉得滋润和控油度正好适中。重点是便宜[笑哭R]
✨质地是那种像奶油再稠一点的那种,但是用打湿的海绵球确很好涂开。主要是妆感很轻薄,不用妆前就也能抹平毛孔,很贴合。
✨遮瑕力度适中,因为妆感很柔和所以遮瑕力确实没有特别好,但是可以把整个脸都柔化了,自带磨皮美颜功能。我选的是00色跟我肤色很近,所以上脸很自然还带有高光高,特别美的底妆。
2⃣️Kate眉粉 Br-6
看我用的程度就知道我有多喜欢这个盘。完全是一盘打造整体妆容。最适合面试上班上学用。
这个配色是全哑光的,而且是货真价实最日常温柔的颜色,怎么涂都很日常(我之前用它还被以为没化妆[笑哭R])
✨这款完全不飞粉,显色度也很好。特别喜欢那个修容,可以和肤色贴合得很好,就显得特别自然。所以我觉得这个盘真的很适合任何场合尤其是面试,上班时候让眼睛有神用。
3⃣️Tom Ford 10#
一支有点玫红色的口红💄,显色度很饱满,日常薄涂就好,我个人唇色浅,涂厚了有点显眼[笑哭R]
✨质地水润型的,不会干,光下带有光泽感,也是让整体妆容都提亮了。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