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一、成分:
欧洲越橘提取物、万寿菊提取精华、叶黄素
☆【小飞猪小百科】叶黄素:叶黄素是一种具有和蓝莓花青素同等地位的视觉营养元素,是视网膜的主要色素成分,保护眼睛不受光线损害,延缓眼睛的老化及防止病变,抗氧化,反正,对眼睛很好!
二、含量:
180粒,成年1-2粒,随餐服用
☆【小飞猪说】这个每颗都是那种胶囊质地,长条形的宝蓝色胶囊。一般随餐服用,但是作为勇于尝试人群来说,我把它咬碎了,里面是液体质地,不会苦,外壳的胶囊皮还挺好吃的~
三、适用人群:
眼睛干涩,眼部疲劳,视力模糊,怕光惧风,视力下降,黑眼圈眼袋
☆【小飞猪说】我觉得这款针对的人群范围是挺广的,当然除了吃保健品,我真的建议大家物理防护也要做好,比如外出戴好防紫外线的眼镜,看电子产品戴防蓝光眼镜,眼霜是眼部肌肤必备的产品。总之保健品是辅助,要坚持吃也要做好日常的保健~
四、服用感受:
我真的是一个用眼用很多的人,因为每天要在电脑前写东西,给大家分享,所以用眼真的很过度,有时候看眼睛都有红血丝,我澄澈的双眼啊....
这款产品我一般一次吃一粒,都在中午的时候随餐吃的,当然如果忘记带去食堂我也会吃完饭回宿舍赶紧吃。
老实说保健品功效是缓慢的,慢慢吃了一段时间确实能感觉眼部没有那么容易疲劳,但是我觉得大家真的要有时候也做做眼保健操或者多闭眼休息。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