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德国的很多平价的小东西真的都非常好用甚至可以说好玩,下面来说说最近入手的几款:

海藻精华:
朋友说这款精华很清爽我就入来试试。
海藻这个成分一直主打疏通毛孔,所以油性肌肤很适合。
这款精华包装特别可爱,q软的蓝色胶囊,隔着胶囊都可以闻到很香的味道,挤出来更香了,完全不输给香水的味道,我好喜欢。
这款精华质地像果冻一样,但是因为含有橄榄油所以有点油分的感觉,但是上脸觉得摸起来油,但肉眼又看不到油分感,上脸脸部却又完全不会觉得油,相反觉得很舒适很保湿,总之是款能体验不一样护肤品轻爽感的精华。

雪本诗鱼子酱面膜:
雪本诗有很多泥膜,但是我自己手头有好多清洁面膜,所以就入了款不是清洁类的面膜,含有鱼子酱的,有改善肤色抗衰老补水的功效。
这款面膜分上下两份,但其实每一份我觉得量还是太多的,我一张脸一次真的用不完。
这款挤出来是果冻质地,有亮金金的小片片,但是这个涂在脸上很温和。味道很清甜的,超享受。
我在洗澡的时候敷的,一会就洗掉,整个脸都变得更润更软,使用感很好。

辅酶q10眼膜:
自从眼部出现小细纹,我就开始出重金在眼部护理上,我之前很少入眼膜,这次选了这款,改善细纹皱纹,抗氧化。
这款没有什么味道,贴肤粘着力很强,我之前很少用眼膜所以粘的角度真的很关键,否则影响眼睛正常工作,当然最好是闭眼的时候敷直接避免这个烦恼。
第一次使用个人觉得没有很惊艳,可能眼周肌肤会润一些,但是用完后别忘记用眼霜。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