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Emma HArdie的辣木卸妆膏,被称为是Eve lom的平价替代,其实价格比evelom 便宜100左右,当然我入手了,还没开瓶,之后写。
他们家辣木太出名了,相反他们家的喷雾就很少人推荐。我也是最近化妆水空瓶了,买卸妆膏的时候顺带入手了,然而却出奇好用。
✨po主油皮,痘痘肌肤,坐标南方。
👈喷雾简介:EH紧致保湿喷雾,含有天鹅绒花和野生薄荷,滋润和保护面部肌肤。芦荟和透明质酸帮助皮肤补水淡化皱纹,校正平衡发红,控制光泽,哑光不油腻。
👋使用感受:
1⃣️这款简单来说就是既有抗衰老的功效,又控制水油平衡
2⃣️开瓶的时候喷出来的喷雾直接惊艳到我,太均匀细腻了,虽然辐射范围不大,但是是我用了那么多喷雾以来最最最细腻均匀的喷头了。
3⃣️味道就是淡淡的精油薄荷的味道,很清新,闻起来就觉得很健康。皮肤敏感期使用有种镇静的作用。
4⃣️补水效果是真心好,这是我用到目前,在冬天第二款油性皮肤只喷一个喷雾但是皮肤却不会觉得干的喷雾(我的皮肤是偏油的,但是冬季用一些清爽的水会较干,但是因为痘痘肌肤,所以如果选择较厚重点的霜就又长痘,所以寻找补水效果好的喷雾至关重要)重点是,吸收速度很快,吸收后皮肤不会油腻,而是恢复光滑的质感。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