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只洁面了,这次又拖德国的小伙伴帮我带回来。
这款洁面挤出来是那种黄色膏体,膏体要从尾巴开始挤,因为这种洁面膏的包装和狮王的洁面膏是一样的。膏体是带有颗粒状,加点水在脸上按压,不要揉搓,是按压。按压三分钟之后冲洗掉,带有点油未洗干净的感觉,但是皮肤还是很畅透,不会很干,加了化妆水也很好吸收。长期使用真的能缓解黑头,看过我文章的都知道我喜欢用去黑头的东西,但是效果不好的我都不会入第二次,这款强推,就是洗容易有颗粒留在头发,所以鬓角的头发也要洗干净咯。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