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看很多人化妆都会很注意黑眼圈遮瑕,虽然我觉得我黑眼圈还好吧,没有很明显吧(个人感觉良好),但是这只美宝莲专用遮瑕一直被推荐,于是去香港的时候二话不说就入了(完全没有考虑我还有一堆待用遮瑕)
我根据肤色选了这款,白皙带有粉色调,喜欢他们家的这个刷头,相对其他遮瑕产品涂抹更自然(适合外出啥都没带是补妆),不过还是后续用下海绵扑扑会更自然。
这款我觉得挺干的,或者说液体干得很快,所以这种旋转头,需要时再挤一些,还是挺好的。不过干得厉害,你看上手效果,完全是手的纹理都被凸显出来了。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