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之前我写文章就老有人问我孕妇能不能用?个人觉得这个问题特别的深奥啊,一般的产品都是问敏感肌能不能用,一问孕妇能不能用,还是要看成分啥的(奈何我不是成分党),反正我的护理肌肤全靠感觉,但是孕妇要用啥?请直接找孕妇可用的护肤品啊!
今天来推荐一个牌子吧,专门适合孕妇用,不是孕妇用也可以很放心啦。

先来个品牌介绍:BUDDATE发芽时光是韩国原装进口高端孕产期护肤品牌,推崇使用天然植物原料,具有抗氧化功效,通过了韩国kiscs无刺激检测

来说说今天我要推荐的这款面霜:
※ 莲花提取物:舒缓保湿,净化肌肤
※ 马齿苋提取物:去除自由基,抗过敏
※ 无花果提取物:提亮肤色,赋予活力

使用感受:
我觉得这款绝对天然啊,很大自然的那种味道,比较属于啫喱质地,白色霜体,个人觉得不太像霜,夏天油性皮肤用也是完全不会油腻,吸收很快,但是冬季用我觉得会更好些,因为厚涂的感觉比较适合冬季的保湿。我喜欢这款的原因是抗氧化啊!!这个功能是我很喜欢的,很多市面上的产品都引入了这个功能(我们都知道抗衰老有两方面,邓同学之前的文章也提过,就是抗氧化和抗糖化,而日常生活中我们会产生自由基,而护肤品就希望辅助代谢掉这部分会导致皮肤衰老的自由基物质)很多人认为20岁还不需要抗氧化,但是邓同学觉得身体是不断在产生物质,只是随着年龄积累得越来越多而已,早点使用这类护肤品对皮肤肯定是更好的,这款产品用完后觉得皮肤润润的嫩嫩的,很舒服,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用了一段时间感觉皮肤更有柔软度了,八字纹区域也会更饱满。另外我特别喜欢他们家的面膜,为啥呢?性冷淡的味道,啥味都没有,精华液特别多啊,面膜纸算很贴合皮肤的(其实我很尴尬的是为什么市面上的面膜完全不考虑鼻子部位可以多做一点纸啊,我每次都盖不全鼻子)补水效果很好,很舒适,我下巴冒了颗痘都没有啥不适的感觉,整体的使用感就是很舒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