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网络介绍:西洋参味道的洁面泡泡,温和不刺激、深层清洁面部污垢,保湿,锁住水分,平衡PH值。 超级绵密的泡沫,让洗脸变成享受,玫瑰状泡沫浓密且富有弹性,节省了使用洗面奶起泡沫的时间。使用感受:拿到这款要写评价,然后搜了半天,网上信息挺少的,然后淘宝目前也只有两家在卖,所以邓同学觉得这个牌子估计比较小众吧。当拿到这包装觉得还是挺正规的,黄金金的,西洋参......这款我是使用前上下摇摇,然后挤出一两厘米高(但是我老挤出一大堆,控制不住我自己,挤少一点出来是朵花,但是刚有花我打算去拍,等一会这就是朵变形花了,大家将就看吧),然后泡沫感不是细腻的,很有实在的份额感,糊到脸上。第一次用的时候,有些部位有些小刺感(嘴边还在冒痘。。。),但是洗完不会紧绷,就是清洁力度属于比较中等的,不会过敏,也没有其他不适感。因为第一次用的时候可能刚挤出的部分在瓶口比较久,所以比较干一些,所以隔了一会我又去挤一次来用,没有刺刺的感觉,用起来还可以,就是比较中规中矩的洁面。

 @好物分享笔记  @好物分享笔记  @网易美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