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油痘皮维稳救星|亲测3日舒缓痘痘去红
小样自入的,亲测有效,是一款油皮痘肌舒缓有效产品。
1⃣️第一天:我涂了水乳,一会就吸收了,鼻子上的痘(这颗快好了)有舒缓的效果,又把霜涂上,不油腻。(我是不喜欢涂霜的油皮,选错容易闷痘)嘴周的两颗痘会疼。
2⃣️第二天:在第一天的用量上我又多加了乳液和霜的量,不会油腻,依然肌肤通透,嘴周的痘还是有点疼。
3⃣️第三天:和第二天用量差不多,嘴周痘痘还有一颗会疼。
💋下面废话一下:
✨后我之前就反复给大家推荐热面膜,那款敷在痘痘上也会舒缓痘痘还不会留印。
✨之前要外出的时候我入过后家的洁面,不仅清洗干净也有舒缓肌肤的功效,重点是对痘痘有效果。
✨之前也看过介绍让油皮入whoo的水妍系列说是清爽,老实说我用了并不觉得清爽也没有舒缓痘痘得效果。相反这款拱辰享是那种调理水油平衡的,所以其实更适合油性痘痘肌肤调理使用。
最后,后家系列都有浓郁的中药香气(不是那种煮中药的味道)反正余味有点粉质舒爽的味道,大家自己体会吧。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