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无论是对新手入门护肤,还是护肤达人在护肤,都会很关注肌肤的补水和保湿。无论是干皮还是油皮锁水补水是护肤的基础。
今天小飞猪来分享一下我最近入的3款玻尿酸:
1⃣️薇姿的89玻尿酸安瓶:
用了一半了,液体有点水状感啫喱,流动性很好,上脸吸收也快,会有点凉感。基本属于无味。但是涂太多也是会搓泥的,补水度中等,个人觉得补水力度还是不够的,需要再叠加精华。
2⃣️elta md的玻尿酸精华:
这个牌子最火的是洗面奶和防晒,我也只用过洗面奶,还不错用。
这款啫喱是针对修复肌肤和肌肤刚做完激光用的,很温和,也保湿,保湿力度个人觉得比薇姿强,但补水度却不如薇姿。不过真的很容易自体搓泥,成膜那种,建议晚上用。
质地流动性比较弱,但是也属于基本无味。
3⃣️Isana玻尿酸安瓶
一款性价比巨高的安瓶,价格比balea便宜,我推荐了好几次了。含有烟酰胺,对油痘皮友好。
我出门喜欢直接带几根,然后每天早上一只,肌肤不会干。
蓝色液体,水状流动性强,上脸有点黏,吸收后就好了。有点香味。
我前几天下巴很干,然后用创富康+89薇姿还是不能解决这个问题,用了几天这个安瓶,下巴干燥缓解了,当然前期的面膜护理肯定也是有作用的,不过这款安瓶是真好用。
@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