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Hi,小飞猪又来种新草了,从去年黑五囤到现在的库存,感觉分享的人也不多,说是针对防脱生发的,我知道你们很有兴趣。
这款当时是海淘的,不过后来看了价格也没有便宜很多就是。
Nioxin的1号和2号我纠结了好久,后来盲买了这个销量比较好的,适合油头的。我之前一直说头发护理首先护理好头皮,这款就是专注头皮护理。
▪️成分:氨基酸恢复头皮活力,百里香去油蓬松头发,水脂酸平衡头皮保护层,鼠尾草镇静抗氧化。
🔸洗发水:蓝色液体,啫喱质地,头发脏的时候上头打出的泡沫比任何洗发水打出的更多。清洁力度是超明显的,我一般用别的洗发水要洗两次,这个一次就够了。洗完冲掉会觉得有点干,一定要涂护发素。
🔸护发素:白色膏体,像面一样挤出,但是很柔软,可以涂在头皮上,涂上头皮很清凉。洗后头发也不会毛躁,还是挺不错的。
🔸生发精华:也是冰爽的,不过它这个喷雾头真的满分,直接贴着喷到头皮准确位置,还有盖子防脏,之前看介绍说是不用每次洗头都用,反正我先用一段时间,之后再反馈。
➖➖➖➖➖3款生发精华PK大赛➖➖➖
1⃣️柳屋生发精华:
这款我之前入的,我实验室的师妹业很多用的这款,她们都说会长出小绒毛,也觉得确实会长,但是生长茂密度不够,不用的话又会少。不过优点是很冰爽,也不会粘,吸收很快,涂完后头发还是干干的。
2⃣️grow gorgeous加强版:
当年海淘的,很久没有用了,因为是油的质地,涂头皮的时候碰到头发,头发很容易变油,第二天就看着不清爽了。用得不多,所以感觉生发的力度也比较弱。有人说只要不用了,又不长发了。
3⃣️nixion系列:
刚开始用,之后再更新。
💛对了,我最近发现了超懒人又好用的护肤秘诀,你们有没有兴趣看?有的话我打算录个视频唠嗑唠嗑
@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