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正畸要准备什么?该不该正畸?正畸口腔干燥怎么办?
昨天去粘附件了,所以开始带第二副牙套,同时给了我第三副牙套,一个月后再去复查。
🌟『话题一:正畸我该准备些什么?』(图2.3)
1.冲牙器:入了两款,用下来还是觉得碧洁好用(具体对比在图二)
2.牙套盒:摘下牙套后可以存放
3.咬胶:帮助牙套更贴合牙齿,也为了防止牙套脸
4.压缩杯子:出门漱口刷牙可以用
5.正畸防磨蜡:隐适美可以贴在一些摩擦口腔的地方
6.负离子牙刷:刚入的,号称可以不用牙膏,外出携带比较轻便
7.电动牙刷:我两把都是飞利浦6730的,家里和学校各一把,刷头不一样但清洁都不错
8.牙线:外出出门携带方便,清洁力度比冲牙器强
9.牙套摘取器:我感觉我自己用手更方便,不过如果指甲撑不住了我会考虑用这个摘取器
-
🌟『话题二:咬合?』-口腔关节
我之前是发现牙龈里有4颗长歪了的智齿所以去拔了(大家找专门拔牙的医生技术可能会好一些,拔牙时间短,麻药退后不痛)
之后一段时间我觉得牙齿左右关节处会有轻微疼,(👉口腔开合的时候手碰在开合关节处可以听到谁声音),去检查没有蛀牙,医生就推荐我去看专门看咬合处关节的专家,带了一个牙套大概1个多月,咬合就调整正常了,医生说接下去可以去正畸了。
-
🌟『话题三:我该不该正畸?』
如果你牙齿不整齐,在专业医生的建议下说你有可以进行正畸的基础条件,那么就正畸吧。
👉美观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正畸可以让你更好的清洁口腔,减缓牙龈萎缩的速度(也就减缓出现黑三角),口腔清洁不到位有可能引发牙龈炎牙周炎等。
👉牙齿不齐,也会影响咬合,所以正畸的好处还是挺多的。
-
🌟『话题三:带牙套口腔干燥?牙套摩擦口腔?』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新天地就是:正畸防磨蜡
这玩意直接贴在牙套有钩子的地方,不磨嘴了,也可以让口腔内壁完整,避免干燥问题的出现。
另外我建议刚开始带牙套有的人觉得嘴唇干就买唇膏,长期涂唇膏会让嘴唇失去自我保护能力,可能让嘴唇更干。
🌟『话题四:怎么选择医生?』
我个人是任何关于口腔问题我都去厦门三甲口腔医院,所以大家也可以多问问朋友有没有推荐的医生。
厦门是可以手机和网络挂号预约医生的。
-
🌟『话题五:其他问题』
❓牙套怎么拆:先从牙齿左右内侧最后大牙一颗颗向中间牙齿扣牙套,然后抓住牙套找准时机拔起,不要太暴力。
❓多咬咬胶,有助于牙套贴合。

@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