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油痘皮|用了两周SKII反馈
好久没写护肤文了,不过这次去泰国买了些东西又可以出大量文章了。这款Sk2之前就预告过,是2018年圣诞限量包装,最近刚拆来用。
-
👉味道:我一直觉得有种日系面膜熟悉的味道,但是我妈觉得这个味道不好闻,反正不是香的,很多人说是口水味……额,这个也不是口水味吧,反正上脸一段时间就没味道了。
-
👉质地:水!特别清爽的水,不像filorga粉水粘稠,不像德国世家律动水擦完会有拔干感。这款很中性,很温和,痘痘不小心破了涂到我也没觉得疼。吸收算是比较快的。
-
👉控油和祛痘:用了两周只能说用的时候控油还不错,晚上睡一觉醒来鼻子没那么冒油。祛痘效果还没看出来,因为涂它我还是该冒痘冒痘。不过也才用了两周,等再用一段时间。
-
👉用法:太多了,有人说湿度都敷,有人说因为这款是护肤精华露应该用在水乳之间,反正吧这么贵的水我是不太舍得湿敷啦,打在水乳之间的用法是可以接受的。另外有人说是一次12滴,不过对我来说量有点多。
总之,再用一段时间吧,希望可以调理一下肤质。@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