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Elixir眼霜,传说中唯一能淡化细纹的眼霜?

这款真的是我用到目前最喜欢的眼霜了,要知道眼部衰老是全脸最快的,尤其是细纹的出现。
👉我知道你们最想知道能不能淡化细纹?那就看下去吧

💪功效:含有视黄醇,我一直说这个成分就是针对细纹的。官方说9周淡化细纹

☁️质地:乳黄色超柔软膏体,超级好涂开,因为很柔软,一点点就可以涂很大的区域,而且滋润度十足。

🍓含量:15g,双十一375RMB囤的

👸使用感受:
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因为第一次用的时候我就感受到了水润度,别的眼霜的滋润感是停留在表面或者是浮油感,这款眼霜是真充盈了眼周肌肤的柔软度,很舒适。
我目前用了快1个月,淡化细纹效果还没看出来,但是可以看见,细纹缝处被饱水起来了,就是涂了可以肉眼发现细纹淡,但是不是真的淡化,需要时间。因为我之前用别的眼霜就是那种涂完细纹还是明显的那种。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19)

热度(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