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消灭痘痘和细纹?👇拆包大分享
今年双十一可以说是我剁手最厉害了的了,为了囤上大半年的护肤品,下面来说说第一个包裹吧:
1⃣️雅诗敦凝时紧肤抚纹素颜霜
这款不是双十一入的,但是也是囤了好久了,明年4月份过期,所以赶紧趁着节日拿出来消耗一下。
☁️质地:白色膏体,延展性不错,有点油分感
💧味道:淡淡的香味
❤️使用感受:这款个人是适合熟龄肌肤的,所以油性痘痘肌肤慎选。一定要用的话可以用在不容易长痘的区域并且冬季使用。有点油分感,但是不是长时间油腻,保湿度好,吸收稍微慢一些,非常适合冬季使用。质地温和,上脸没有适应时间。
💪功效:修复老化肌肤,反正就是淡化皱纹啦,什么紧致肌肤的意思,有点抗老化面霜的定义。
2⃣️Sebactase
介绍说是薰衣草祛痘片,我之前吃过fancl的效果很好,可以去脸颊痘痘,但是目前一直长嘴边痘痘,所以试试这款吧,坐等自身效果。
3⃣️肌美精眼膜:
今年双十一我入了好多眼霜,之后慢慢写。但是其实眼部护理除了用眼霜,眼膜的适时保湿也很重要。
之前入的是Snp的眼膜,其实我觉得还不错用。这款肌美精包装其实让我觉得有些不卫生。不过一次用一片正好精华够用10分钟,算是比较便携的。
味道还是日系很多面膜专属的味道,我入这款看重的是a醇成分,用起来瞬时补水还可以,长久保湿一般,眼部疲惫时舒缓用还不错。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