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贝嫂同款|堪比医美的眼部护理:淡化细纹黑眼圈
😄超开心的,上次有折扣280左右拿下。本来要入安娜柏林的眼霜,不过后来看到这款眼霜有折扣赶紧入了。大家跟我一样如果已经有细纹的,多用些滋润的效果好的眼霜,淡化为主,不增细纹为辅。

💪功效:眼部抗皱,去黑眼圈

🌟吸引我的介绍:Renovage这个成分介绍说延长细胞寿命,增加染色体端粒(从理论上说是一个很厉害的技术,如果真的能做到,这个价格算是很实惠了)

😺他们家最出名的就是熬夜油,但是我真的手头护肤油有点多,再种草也不入(勤俭节约)

🍓使用感受:这款颜色是乳米黄色的颜色,没有什么味道,挺好按摩开的,用量也很省。
这款很滋润,比我之前入的百优眼霜用起来更舒服,百优二代有种要涂好多次才滋润的感觉,吸收也不是很好。这款持久滋润度更高。(滋润度越高,越好保持眼周滋润不再增多细纹)
老实说,我用到现在这么多眼霜,都没有一款真的去细纹,只有淡化的,但是一不保湿细纹又明显了。所以认真对待眼部,不要增加细纹我就很满意了。
目前这款用了3天,具体如果有更惊喜的效果我再更新。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