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我这次入了EH家三款产品,喷雾和精华都写了,用得爱不释手。两者搭配是我用到目前很满意的产品了,整个脸都变得软软的。身为大油皮痘痘肌肤用得特别舒适。
下面👇来说说这款辣木卸妆膏。这个牌子最有实力的产品。Eve lom的平价替代,其实也就便宜100左右。
🌃膏体:膏体是黄色的,很好挖出来,软软的,涂开也可以均匀,不含颗粒所以不会有摩擦感。这款在肌肤上揉一会会变油感。
👃味道:味道是香香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个人觉得还不错,不腻,很享受。
📖成分:辣木籽提取物,可以清洁净化毛孔。搭配一条毛巾(一面是磨砂可以去角质,一面是柔软的可以擦干,反正我是没用,还要洗太麻烦了😂)
💪卸妆能力:特别棒!面部的彩妆轻松很快卸除。为了研究卸妆能力,我也拿来卸眼妆(介绍说是脸部卸妆,眼唇说是要用专用的眼唇产品卸),要稍微久一点点,不过卸除得很干净。开始有油分感的时候我洗掉,洗之后还有点浮油感,再用洗面奶洗就超干净。
❤️使用感受:我一定会回购的,太好用了!洗干净之后皮肤依然不会感觉到紧绷,叠加他们家的水和精华,皮肤特别水润舒服。重点是,我之前用过很多的卸妆产品,如果当天用了粉底,卸妆之后再用洗脸仪或者导出仪依然觉得皮肤还有东西,偶尔冒一两颗痘,或者有丢丢痒的感觉,没有清洁彻底。但是这款用了之后皮肤很舒服,感觉特别干净,甚至我看了下黑头还少了些😂是我心里作用吗?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