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美容仪真的是个大坑,我已经入了松下导入导出仪,foreo洁面器,最近想入个射频,结果越逛就种了更多的草,入了这款眼唇仪,还有露得清的红蓝光笔还没到,下次写个大合辑。
这只眼唇笔小小一只,很方便携带,重点是价格也不贵。有三个模式,一个是42度温热,另一个是震动消肿模式,第三个是温热加震动模式。
虽然我入这个仪器是看到震动模式可以把一些物质通过振动排出,避免浮肿,我右眼的眼皮有点肿,就一直内双不起来,造成大小眼不好看。但是这个振动模式我觉得不是很舒服,觉得在上眼皮振动会觉得痒,所以我比较喜欢的温热模式很舒服。
这款还有可以用在唇部,说是可以淡化唇纹,不过我主要是用温热模在眼部,很舒服。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