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我是个“一直处于青春期”的长了很多年痘的女生😂
虽然在我的努力之下,目前就是冒几颗痘,但是因为冒的痘都是痤疮,所以每次痘痘基本都会留下个痘印。之前也用过一些维C的产品,效果不是很显著,最近开始使用这款大名鼎鼎的维C粉,据说特别好用,所以价格也摆在那里。
这款是粉末质地,介绍说可以直接按压粉末吸收也可以混在化妆水里再上脸,我一般都是糊在脸上(这个粉末在手指上按压会有种化为潮湿水水的感觉,没这么夸张,但是就是有一点点粘度,也没很明显,毕竟是粉末)之后,我再喷化妆水。这款用了一段时间,是比较清爽,也有一点祛痘印的感觉,但是就是不可能像仙丹那样真的祛痘印很快(当然我也没有每天用),一定程度上还有一点缓解痘痘,但是需要别的产品辅助就是。总体来说,这款维C粉值得入手,量局部涂还是挺省的,效果也是相对其他款(就我目前用过的而言)明显,更清爽一些,大油皮表示挺喜欢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