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最近去洗牙的时候医生说我有牙龈炎,所以我又去上网研究了一下。其实平时用手动牙刷不仅洗不干净,有时候不小心牙龈还被自己的牙刷撞出血,很难受。
飞利浦的牙刷很多人推,说超级好用。最近出的新款颜值也很好,但是价格高,我也就想要有个美白功能,敏感功能(怕自己刚开始用受不了)就入了这款。配套一个刷头,多买了俩刷头。
这个是做活动买的,所以感觉价格无比实惠,哈哈
拿来我就充电了,当天就用了,超级惊喜,不仅不会牙龈不舒服,而且很多我以前洗不干净的区域都洗干净了。我刚开始用敏感模式,后来就开始用美白模式,希望牙齿白起来(虽然我很怀疑,因为我真的超级爱喝茶的)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