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网络介绍:

深透肌底根源修护,日夜同步全频修护,双眸再现光采!

针对多种眼周老化迹象,抵御可见岁月损伤,黯沉、干燥,松弛、细纹,黑眼圈

使用感受:

还是买的雅诗兰黛赠送的大礼包里面的小样,之前看@麦白白先生 那篇雅诗兰黛眼霜介绍的时候就非常想试试,谁知道就有朋友送了我这么个可爱的小样,哈哈(吃土少女整天到处搜刮战利品,虽然迷你但是写得用心啊,良心评价)啫喱啫喱质地,我最喜欢的质地,涂上后依然是感觉吸收超级超级快的,那么多涂几层呗,然而依然完全吸收(我是油皮哦)味道吧,难以形容(我这神奇的鼻子没有闻到香味就闻到那种冷冷的味道,反正不喜欢味道党入没有错)因为我眼镜有一条小小的细纹,肯定是不可能消失的了,当然只能努力淡化了,虽然介绍很神奇,但是我还是觉得能守护住现在的程度就可以了,反正眼霜坚持用就是了,毕竟眼皮成天在跑马拉松真的很辛苦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