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要成为美丽的新娘更不可以有粗大的毛孔了,所以最近用的清洁和收缩毛孔的产品推荐给那些要出嫁的美人儿
1⃣️蜗牛泡泡洗面奶面膜,我第一次看到它觉得很有意思,不取名面膜而是取洗面奶面膜,既可以当作洗面奶用又可以当面膜用。官方说是可以清洁毛孔,去除毛孔中的彩妆沉积,我真的很怕毛孔中有很多污渍,尤其是最近毛孔越来越大了,所以就用这一款来试试。一般我都是用来做面膜,用来做洗面奶打不出多少泡泡,但是用来做面膜,涂在脸上开始有气泡,我其实本来也不抱有幻想,当然洗了以后皮肤很滑,可能是由于含有蜗牛成分吧,另外有痘痘的地方用也没什么刺激,很温和,过一会洗掉黑头并没有少很多,所以我觉得清洁力度可能不是特别强,但是闭口用了以后开始爆发了,就是突发为痘痘出来了,我还是挺开心的
2⃣️毛孔收缩精华,这个是我要强力推荐的,用了真的有收缩毛孔的效果,尤其是用在脸上有一种持续的冰凉感,看到清洁干净的毛孔收缩真的很开心,但是容量真的很少,但是完全不刺激,这个牌子就是一个纯天然的牌子的。
我还有入手一个面霜,下次再给大家推荐呀。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