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减龄医学🔬冻龄从现在开始|口服的青春
🍓其实我从小就有吃各种保健品,不过那时候主要吃钙镁片之类的产品。
后来接触了美妆这块,我就更重视了内外的一个结合保养。
✨✨✨✨✨✨✨✨✨✨✨✨✨✨✨✨
原理💪:
Marine complex ^TM可以刺激基底细胞分泌胶原蛋白弹性纤维和粘多糖的产生,加入维生素c和锌有助于帮助肌肤抗老化,抵抗自由基。
✨✨✨✨✨✨✨✨✨✨✨✨
口感🍬:
每日2片,建议大家随餐服用,不得过量服用。我试了单独吃,口味不好,所以大家还是随餐吃吧,哈哈哈,很多保健品都建议大家随餐服用有利于吸收。
✨✨✨✨✨✨✨✨✨✨✨✨
感受☁️:
这款我目前也就吃了两天,所以还看不出什么。我看很多评论说吃90天可以看到淡化细纹毛孔变小了,甚至可以调节水油平衡缓解痘痘。
这款120片2个月的量,我会坚持吃,之后给大家分享下细纹有没有淡化。
当然保健品这种东西本来就是吃得越早,搭配日常护肤和运动肯定会有驻龄的效果,所以很期待多年后的童颜😂@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