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白白白成剥壳的鸡蛋一毛一样的样子⚡️
接上一签noreva家的敏感肌祛痘系列,今天来说美白系列👇
1⃣️美白淡斑笔
这款和美白精华其实原理一样,都是专利技术,锁定斑点,直接淡化黑色素。
不同的是这款是局部点涂的,质地会后一点,有点像霜一样,但是味道不浓郁,忠厚老实的味道。
2⃣️防蓝光精华
👉含有白藜芦醇,最新发现有防蓝光功能。质地啫喱型,不保湿,油皮用也觉得不够滋润,后续可以加些保湿的霜。
❤️作为看手机人群,除了眼部用防蓝光眼镜,脸部守护好,也是可以为变白作出巨大贡献的。
🚗而且目前研究发现蓝光过度也会加速肌肤氧化和老化,甚至让肌肤更容易暗沉,所以大家还是重视起蓝光的防护吧。毕竟我觉得接下来各大牌子都会加入防蓝光的产品系了,包括防晒霜用,市面上都有防蓝光的防晒了。
3⃣️美白精华
我每天晚上全脸用的,我看到有人说用了2瓶变白,也看到有人说2个月变白?不管怎样,我还是挺期待这个牌子的专利技术的。
乳白色乳液质地,很好吸收,也是保湿度不足,建议之后要再涂抹保湿成分,不闷痘放心用。至于美白效果?等我用2个月再来补充吧。@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2)

热度(40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