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这些卸妆水凭什么卖这么贵?因为她们有实力💪
今天来分享一下我最近入的3款卸妆水,多角度测评一下:
1⃣️Koh Gen Do江原道卸妆水
原来我觉得江原道只有粉底出名,后来入了这款才知道它凭啥卖上百?因为真的太好卸妆了吧,300毫升算下来完全不比眼唇卸妆贵。
✨质地:卸妆水,就是水,不是水油分层的
✨味道:有种我在日系很多保湿面膜和化妆水里都能闻到的味道,应该是保湿成分?
✨使用感受:这款是敏感肌专用的,我用它卸妆卸完之后完全不觉得干,当然赶紧用洗面奶洗掉它。
这款卸妆真的太容易卸了吧,我很久不用卸妆水了,因为卸妆水力度有限,但是这款直接PK掉我后面要说的2款,只要液体足够,湿敷几秒完全干干净净,不用反复揉搓。
但是这款是卸妆水,所以我也并没有拿它来卸眼妆,液体的流动性比较大,但是单从卸妆力来说,完全可以把底妆卸干净。
2⃣️Bifesta卸妆液
✨质地:水油分层,摇后是乳白色液体
✨味道:淡淡香味
✨使用感受:这款卸妆力度是3款里面比较弱的,从图上就可以看出来,我也倒了很多,但是清洁力度不行,只能增加敷的时间。
老实说这款卸眼妆如果掌握不好也容易刺激眼睛,其实用到目前,我最喜欢的眼唇卸妆是starsuki,因为完全不刺激眼睛。
3⃣️Kate眼唇卸妆液
✨质地:水油分层,混匀后没有Bifesta那么乳白
✨味道:很中性的味道,基本无味
✨使用感受:三款中卸妆力度中等的产品了。当时看到半价入手的,红书上推荐的人也不多。
这款相对Bifesta更油腻一些,但是卸妆时间会缩短一些,更没有那么容易刺激眼睛。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