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最近不管是吃的还是用的总是喜欢入手抗初老的东西,但是地心引力造成的面部曲线下堕、睡姿不好造成的八字纹单用护肤品去除威力很小,而按摩对于我这种懒人➕“急功近利”😂为了瞬间看到效果的人来说还是不实用,所以最近拔草了一款美容仪 the beautools 24k金提拉美容仪,陈意涵同款哟😍
我最早知道他们家的产品就是黑头铲,而且很多明星都用,后来发现了这款提拉美容仪,就入了,真的太好用了,下面👇简单介绍一下:
功效💪:ems电流提升消除浮肿,等离子导入更促进面部护肤品吸收,Led红光促进肌肤代谢,辅助精华吸收。
档位☯️:有3个档位,不同电流强度,日常我觉得第一二档就足够,说明书有介绍去八字纹提拉面部等等不同区域该怎么使用的手法和档位强度,很贴心。
使用感受☁️:这款我刚入就迫不及待用了,洗脸后喷些水抹些精华再使用。我刚开始来用二档,刚上脸就感受到了刺刺的电流,又换回了一档,所以如果刚开始使用为了适应先用一档,很温和,习惯了再用二档。到目前我还没有使用过三档,但是按着说明书的按摩手法我发现面部曲线有得到提拉,有,重点是八字纹真的会淡化。我才用了几天就迫不及待分享,相信坚持用效果会很好。这款就算年轻肌肤我都认为可以使用,因为抗衰老应该越早越好,但是按摩时脸部一定要有水分,这样才不会拉出皱纹,反而能淡化细纹。@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