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飞猪看齐

微博&网易考拉&小红书:向小飞猪看齐
微信公众号:邓同学的荷包
🌀推荐敏感肌痘肌🌀专用好物
混合偏油痘肌 欢迎同物种关注私信交流

这款应该是Emma hardie家的新款吧,至少我基本没搜到什么笔记。作为一个喜欢寻找小众好物的我来说,这款的使用感真的炒鸡棒的。❤️
📖首先先介绍下EH这个品牌吧,英国高端奢侈线,在英国是很火的。品牌主打抗衰老保湿,含有天然精油,对于轻熟肌肤是不二之选。他们家最火的就是辣木卸妆膏,被称为EVE LOM的平价款,这次我也入了,欢迎期待我的下一篇文章。
✨下面来说说这款点石成金精华吧:
单从名字看就觉得很神奇,我搭配她们家的喷雾(我前一篇文章有些,适合敏感肌肤使用,有镇静效果,冰凉感很适合夏季使用),整体使用感很好,肌肤舒适。
这款精华一盒是2支,每周15毫升,针管状。
含有火绒草提取物,帮助消除皱纹。
含有鳄梨,野香蕉籽提取物以及来自辣椒果实的酸性糖蛋白,能够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主打抗皱。
重点是适用眼周肌肤和嘴唇👄。
😯这款精华看起来是针管状,其实也是挤压出来的,干净卫生。
🌺味道:味道闻起来一股口香糖味道,炒鸡神奇的,我第一次在护肤品里闻到口香糖味道,不过不会反感。
🌺质地:挤出来是乳黄色的质地,说是精华却不如一般精华那样流动感强,相反有种乳水质地,很好涂开,上脸就有一种一直在吸收的舒适感。涂在眼周部位不会熏眼睛,很舒适。
🌺保湿:邓同学是油皮痘肌,所以刚用这种乳水质地挺怕闷痘的,相反,这款补水能力很好。眼周肌肤最干,却得到细纹舒缓。重点是这款吸收后肌肤依旧有透气感,肌肤上有水光感却不是油腻感,然而摸皮肤的话确是顺滑的质感,软软的,很舒服。完全不闷痘。
用了EH家的产品,真的觉得特别好用,就是价格也不算平价。但是作为抗初老的选择来说,她们家的产品算是很好的选择。@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2)

热度(117)